parklife

【漾淮/磊旌/峥旌/all淮/all旌】若教眼底无离恨,不信人间有白头

「如果不入宫,他大概会轻衣快马,仗剑天涯,醉里论道,醒时折花。」

双城:

本文又名《朱颜泪 帝王之妾》,《穿越重生之薄情帝王潇洒妃》


粗长的一个短篇,2.6w字,特别甜,甜到牙疼


ABO世界观设定,分别对应乾元,中庸,坤泽(然而在文中效果不大,只是为了让一些设定合理)涉及穿越重生。


涉及到多对cp。准确来说应该是all余淮,all萧平旌


唐峥(乾元)X余淮/萧平旌(坤泽)


张漾(乾元)X余淮(坤泽)


唐磊(乾元)X余淮/萧平旌(坤泽)


唐磊就是三石弟弟,策儿在本文的设定是萧平旌的弟弟萧策,小他两个月。


写得很雷,慎入。人物极度ooc,xjb写的


明明没有没有敏感词,只能走链接


https://shimo.im/docs/pkmIZLJpAoQ2Lr23


最后撒娇打滚求小红心和评论建议hhhhhh【超不要脸】,很想知道大家的想法。。。加上脑洞开得有点大,所以大家有啥不明白的就留个言问一下,我好修改一下文章,让故事整体看起来比较明晰。


突然红心破百让我搓手不及。
啊。。。谢谢大家的支持,介于这篇文章信息量比较巨大,以及一些情节我表述的相对模糊这样的现实情况,我自己写了一篇分析hhhhhhh【死不要脸】,放在我的主页了,大家如果有疑惑或者有兴趣可以点开来看看,就是那个没有题目一眼望过去就是一首歌的那篇Ծ‸Ծ。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再提出来hhhhhh,给大家比心✪ω✪。

评论(2)

热度(58)